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陶乐治沙林场开展“共产党员做先锋 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陶乐治沙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02-14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月13日,陶乐治沙林场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家属区环境卫生整治、人员摸排及消毒等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王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承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不退、我不退"。在简短的宣誓下,既是对党员职工抗击疫情发起的冲锋,也诠释了党员职工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们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家属区院落及巷道,对主干道路两侧的垃圾和巷道内杂物进行清扫,并对院落及巷道进行消毒杀菌处理。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张贴通知,叮嘱他们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没事尽量不出门,做好自我防护。并深入家属区进行明察暗访,检查有没有办理红白喜事宴席、聚众打牌和村民随便乱走的现象,一旦发现立刻进行劝阻,以实际行动稳定群众情绪、增强抗击疫情信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继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按要求切实做好工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