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仁存渡护岸林场新华桥管理站防控疫情不放松 春季修剪不误时

来源: 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02-2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新华桥管理站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按照自治区林草局、场党委及灵武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春季果园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果园复工复产工作,保障职工不误农时有条不紊的开展果园修剪。

一是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职工安全。新华桥管理站家属区共有住户93户,常住户数48户,183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管理站第一时间对家属区人口进行入户摸排,对家属区以外的我站职工,全部电话核实,逐一摸排,并发放常住户人口出入登记卡,要求每户两天出行一次,确保人员信息准确安全。同时,对林场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信息,杜绝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林场家属区。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果园生产有条不紊开展。新华桥管理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职工做好果树修剪工作。要求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安全,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戴口罩、不扎堆、分片区进行果树修剪。并且鼓励职工通过网络学习,提升果园管理技术。截至目前,新华桥管理站职工果园共535亩,已完成果树修剪三分之二,剩余三分之一将在三月上旬全部完成修剪。

三是提早谋划,做好职工春季果园施肥、病虫害防治、防霜冻等管理工作,力争做到科学管理、综合管理,为高质量发展果品产业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