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贺兰山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筹划推进2020年工作

来源: 贺兰山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2-24

2月23日上午,贺兰山管理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认真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形势,结合管理局实际,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会议精神,就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并针对“贺兰山管理局2020年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部署会议”筹备事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针对会议内容、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分工、考核办法等逐项进行细致研究,与会人员侧重各自负责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议献策,气氛热烈,成效突出。

会议强调。结合实际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一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大会材料进行再补充再完善,确保会议材料内容结合实际;二要明确任务,分头落实,各科室、管理站要主动认领任务、及早着手、积极行动、抓好落实;三要明确责任,推进有序,各科室、管理站要全面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确定路线图,确保“人人肩上有任务,人人心里有责任”,保证工作“天天有变化,月月有进度”;四要狠抓制度落实,确保把管理局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气氛,推动管理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21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是在严格控制参会人员座次间距、保障会议室全面消毒、开窗通风、参会人员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