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抗击疫情,哈巴湖在行动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2-26

2月23日,哈巴湖管理局局长吴宏一行慰问盐池县花马池镇李华台行政村驻村工作队,为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牛奶、口罩等慰问品及疫情防控用品,送去了哈巴湖管理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吴宏向驻村工作人员询问了李华台村外出务工人员排查登记、检查管控等情况,并向坚守在卡点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哈巴湖管理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赵建新详细介绍了当前李华台村党支部在服务群众、脱贫富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吴宏表示,2020年哈巴湖管理局将一如既往的扶持李华台村的工作,力争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帮只解决该村社区环境整治等问题,使该村早日脱贫。同时,他还强调:一是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期,李华台村工作队要早谋划、早部署,引导农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抓好春耕生产。二是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和禁牧工作的组织领导,对重点区域防火、禁牧管护要深入广泛开展宣传,提高全民防火、禁牧意识,在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防火、禁牧工作。

李华台村党支部书记孙柏清代表党支部和村“两委”班子对哈巴湖管理局表示感谢,并保证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春耕备耕,结合实际谋划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办公室 李萍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