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罗山管理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 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罗山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2-26

2月25日上午,宁夏罗山管理局局长李涛主持召开会议,重点对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保护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当前保护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在听取业务科室负责人关于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汇报的同时,对各科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做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森林防火、科研建设、野生动植物保护、项目建设筹备、信息化监测系统数据补充完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严峻,在各项工作即将转入正轨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注重统筹协调,紧盯时间节点,把工作重点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早谋划、早着手,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方案制定、防扑火机具检修、宣传引导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要强化督查,成立专门的督查组,一项一项督查,对各项重点工作实时跟进督导,及时了解、反馈进展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