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压实责任 助力复产

来源: 同心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2-27


——同心县林业和草原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全员上岗开展业务工作

为确保不动产登记业务有序开展,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满足群众及企业贷款融资需求,2月26日,同心县林草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召开了企业及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和局党组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全员上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不动产登记工作,责任到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同心县林草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是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第一个全员上岗的单位,充分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方式开展业务,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并制定了一系列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在避免与群众直接接触的同时做到科学合理分工,优化办理程序,缩短办理时间,在防疫的同时从快从简受理各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同时,通过电话预约、错时办理、无接触办理等方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各类登记服务。截至26日下午17时,累计受理各类企业抵押登记业务10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了企业的资金运转,获得了企业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