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陶乐治沙林场——疫情防控期间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档

来源: 平罗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3-16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避免人员集中,陶乐治沙林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确保疫情期间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松懈、不断档。313日,陶乐治沙林场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来到林区开展“抗疫情学先进,我是党员我带头”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大家通过微信和现场交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关于5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报》;通过微信群组织党员观看《战“役”中的家国情怀》,号召党员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相互交流环节,支部书记、场长王华对场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场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积极参与林木抚育劳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处境都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林场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供稿:陶乐治沙林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