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林地行政审批出实招 企业复工复产有保障

来源: 资源管理与法规处 作者: 日期: 2020-03-26

为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率,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结合工作实际,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程序,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方式,主动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掌握各项目报批信息,提前做好申报材料规范性指导。

预约预审,及时办结。安排专人对各类项目申报材料进行预审,及时组织专家网上评估评审,尽快办理预审手续。

认真履职,严格审批。杜绝不合规、不合法,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带病”项目,坚决杜绝借疫情防控期间浑水摸鱼,乘机办理审批手续的项目。

截至目前,自治区58个续建重点建设项目中,已全部完成林评工作。22个新建项目中已完成林评手续的有11个,因疫情防控急需使用林地实行容缺受理、先行办理的项目有2个。其他项目已审定通过64项,专家评审26项,受理审批26项。在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宁夏林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工作,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全力助推企业度过当前困难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