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平罗县治沙林场开展脱贫攻坚“干部帮扶大走访”活动

来源: 平罗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3-26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提高帮扶群众满意度,按照《平罗县关于全面开展“四查四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24日,陶乐治沙林场全面开展“四查四补”排查摸底活动。

期间,牛钟副场长带领扶贫干部对林场帮扶的5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重点围绕“四查四补”全面开展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全面调查核实各帮扶户家庭信息,了解掌握各帮扶户有无生活困难、被感染或隔离和因疫情减少家庭收入等情况,完善“四查四补”‘一户一档’台账,宣传“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劳务务工等政策。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陶乐治沙林场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始终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高度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力所能及的在就业、孩子上学、务工、生活等方面向他们提供帮助,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