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度春季枸杞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来源: 枸杞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3-27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意见精神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327日下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通过网络培训的方式举办枸杞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枸杞主产市、县(区)林业草原(园林、枸杞)局技术负责人、监测预报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对2020年枸杞病虫害绿色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研究员王芳和何嘉主要针对3-5月份枸杞病虫害检测方法、枸杞农药安全使用技术、枸杞物候期与农事操作和枸杞病虫害“五步法”绿色防控技术等进行了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各枸杞产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今日头条与都市阳光APP观看课程直播,并在工作群打卡签到,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进一步掌握了信息化监测预报的方法,提高了防控枸杞病虫害的信心,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枸杞田间管理“不打烊”。

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研究员王芳女士线上授课

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研究员何嘉女士线上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