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保持警惕坚持打赢今春 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

来源: 大武口区林业和草原局森防站 作者: 许欣 日期: 2020-04-02


春季以来,全国各地频发森林火灾,为扎实做好大武口区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切实降低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大武口区分管副区长李宏山带队,大武口区林业和草原局与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对辖区内涉林涉农办事处、驻地有林企业,林木管护单位等单位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辖区内森林草原防火各成员单位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森林草原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野外火源的管控、半专业应急队伍组建及防火预案的制定执行等森林防火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李宏山副区长要求一定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树立高度责任感,切实做好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工作。清明节期间,火源管理难度增大,一定要对管辖范围进行彻底排查,清除隐患,查漏堵疏,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市民祭祀活动集中的重要地段、路口、林区要严防死守,保证森林草原防火人员、物资处于备战状态,切实落实好防火值班制度,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狠抓各项预防措施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岗位,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