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青铜峡市林草局严把苗木“检疫”关打好产业扶贫基础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4-03

回大地,万物更新之际,抗疫硝烟还未散去,青铜峡市自然资源局在青铜峡市邵刚镇同乐村开展精准产业扶贫,从陕西引进适合宁夏生态环境生长、具有抗冻害、抗旱、耐盐碱、结果早、单位面积产出比高的苹果品种青粘1号,以及桃、李、梨经济林品种。栽植面积800亩,预计五年后产值达到960万元,为同乐村村民每户增加7430元收入,为完成2020年精准扶贫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确保扶贫产业苗木质量和有效防止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传播蔓延,3月26日上午,疫情尚未结束,青铜峡市林木检疫站到青铜峡市邵刚镇同乐村经济林产业扶贫基地开展苗木检疫,在现场严格按照检疫程序查看了省际间苗木检疫证,并对调运的的苗木仔细、严格的按比例进行了抽检,检疫苗木7万余株,没有发现国家级苗木检疫对象和危险性病虫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