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金凤区林草局深入开展行业乱点乱象整治工作​——七子连湖拆违建

来源: 金凤区林草局 作者: 董环 日期: 2020-05-22


 

2020年4月17日金凤区林草局收到行业乱点乱象线索:发现七子湖北侧湖岸线存在一处违法建房,面积230平米,破坏湿地资源和生态环境,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受到侵害。

我局第一时间联合金凤区河长办(湿地所)和综合执法局,到现场进行查看,经过调查,固定证据,由河长办(湿地所)和综合执法局牵头将该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确保还水于民,还绿于民。目前,该处违法建房已经拆除,我局将持续关注七子莲湖湿地违建拆除后的生态修复工作,确保湿地拆违后恢复如初。

下一步我局将切实按照要求,积极开展“联手治乱象 合力护资源”专项行动,与检察院形成工作合力,依法严厉打击破坏自然资源领域的违法行为,有效保护金凤区区土地、林草等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为金凤区的生态建设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