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罗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意识形态和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 罗山管理局 作者: 张天明 日期: 2020-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不良风气反弹复燃,5月21日,罗山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自然资源厅第一巡察组成员、各科(室)站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和开斋节日期间严明纪律作风建设具体要求,教育提醒党员干部紧绷纪律弦、守好廉洁关、筑牢防腐线,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重点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若干规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将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力,转化为遵规守纪的自觉践行力,做到守高线、明底线、畏红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