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同心县林草局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

来源: 同心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6-29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林草系统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6月24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巨大的政治关怀、情感关怀和工作关怀,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周文江同志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就落实自治区党委、同心县委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丁文同志就林草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工作,对宁夏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动新时代宁夏改革发展稳定的总方针、总纲领,也为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稳方向、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扛稳责任,切实履行好林草部门建设生态文明、保障高质量发展重大职责使命,以有力有效举措助力宁夏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站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精心谋划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和定位的认识和理解,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的政治责任。因地制宜着力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加快生态建设进程。继续加强县域内非煤矿山企业、河湖沟道治理。进一步加大清水河流域生态保护、生态移民迁出区自然修复、村庄主干道路绿化“三大重点”工程的推进力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行业职责定位、把握工作重点,以服务我县经济发展为中心,全力保障发展用地、夯实基础业务、抓好项目报批、调规,严把用地报批、供应关口,严格按标准审核用地规模,实现节约集约用地,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对我县经济发展的贡献和服务。

会议上相关站所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