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开展林木种苗质量自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 金凤区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6-29


为加强金凤区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质量管理,规范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和使用,促进金凤区林木种苗行业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林草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和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金凤区林草局于6月29日起,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通过采取实地检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集中开展金凤区林木种苗质量与执法自查工作。此次自查工作共抽查6家苗木生产经营单位、2个绿化造林工程使用的苗木以及8家中标苗木生产单位。重点检查苗木生经营许可证、标签制度的执行情况,苗木生产、经营和使用档案情况,苗木质量情况以及绿化工程造林中所用苗木质量以及良种执行情况。

目前该项检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下一步,金凤区林草局将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并组织所有受检单位召开总结会议,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