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场圃总站抽查我市林木种子质量开展林木种苗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灵武市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7-02

7月1日,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牛锦凤、陈卫宁、纪丽萍,偕同银川市林业和草原局曾健等一行六人到灵武市检查指导2020年城乡造林绿化种苗质量和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工作。

检查组首先抽查了我市2020年城乡造林绿化项目3个苗批的苗木质量,随后抽检了大泉林场、白芨滩防沙林场的柠条锦鸡儿、沙冬青、沙蒿种子做质量检测,翻阅了我市国家级沙生灌木良种基地、白芨滩林场采种基地、林木良种基地的生产经营档案,对我市2020年城乡造林绿化项目造林档案建立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种苗质量监管,严把造林苗木质量关,造林苗目要达到造林合同要求,保证造林工程质量;二是要加强对辖区内林木种苗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技术人员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