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督导检查促提升 保护资源更有力--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陈加先一行莅临六盘山森林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六盘山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7-03

629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加先带领公安厅第四督导组一行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应祖,泾源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国炜,六盘山林业局局长于华学的陪同下莅临森林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分局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森林公安分局局长于志伟就六盘山自然保护区野生动植物资源分布、分局机构设置、林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六盘山智慧林区建设及林区视频监控运行情况。

听完汇报后,陈加先副厅长对分局保护自然资源环境、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宣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加强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二是继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加强与六盘山林业局的密切配合,充分运用综合防控智慧体系,提升野生动植物资源监测、管理、保护水平;三是全力保护六盘山林区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力争使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走在全区森林公安前,为六盘山“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六盘山森林公园实地查看了野生动植物资源馆及林区整体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