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基金管理站党支部做到“四个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自治区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 作者: 日期: 2020-07-06

  6月22日,基金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林草局党组的安排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到“四个结合”,全面推进我区天然林保护修复。

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明确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关注宁夏的生态环境保护,强调要“持续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宁夏”,鲜明提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是对宁夏生态地位赋予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守好生命线、建设先行区。通过学习全站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坚决扛起生态保护重大使命应有的责任担当,加强天然林保护修复,持续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

党支部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林草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基金管理站的职责和工作实际,重点做好“四个结合”,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结合起来,切实做好贯彻落实,争取早日出台《宁夏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实施意见》,全面加强我区天然林资源保护修复;二是要与我区今年天然林保护工程二期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为持续做好我区天然林资源保护修复奠定基础;三是要与目前正在开展的天保工程“四到县”省级复查和林业重点工程资金稽查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2020年涉林草项目资金专项稽查工作;四是要与我区天然林保护工程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总结我区天保工程实施20年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理清思路,进一步做好我区天然林保护修复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