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平罗县林草局开展“讲道德故事 评道德事理 学道德模范 树道德新风”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平罗县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7-28

为进一步提升林草系统干部整体文明素养,7月27日,平罗县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了以“讲道德故事 评道德事理 学道德模范 树道德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开展一次自我反省、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向德鞠躬七个流程,使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社会公德的内涵、培育社会公德的意义和遵守社会公德的注意事项等知识,有力传播了“践行社会公德,从我做起”的理念,在林草系统中进一步营造了从自我做起,崇德向善、助人为乐,做真正道德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不断弘扬道德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图文: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