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全市灵武长枣提质增效现场观摩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 灵武市林草局 作者: 日期: 2020-08-06

为了进一步促进灵武长枣产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灵武长枣产业提质增效,加快灵武长枣标准化生产技术的推广进程,切实提高全市枣园管理水平和广大枣农的实际操作技能,根据生产季节的需要。

2020年8月5日下午,灵武市林草局果技中心及时在东塔镇马场湖大秦枣产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长枣基地举办灵武长枣提质增效现场观摩培训会,现场会由自治区红枣产业专家团成员,果技中心主任王贵云主持,林业高级工程师唐文林给大家授课。林草和草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谢麒及果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林场林业专干及技术骨干、果农、经营大户、企业20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共发放技术资料200余份。

培训会上唐文林高工重点讲了“灵武长枣提质增效”夏季管理关键技术、“灵武长枣设施化栽培综合管理技术”。随后大家到大秦枣产业设施化冷棚观摩,在现场唐文林高工因树继续讲解了提高优质果品及丰产的技术,授课非常精彩,学习气氛也非常浓,大家互相交流、切磋生产经验。这次现场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果农生产优质果品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