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08-07

近日,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0年第7次学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 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包抓分管领域理论学习机制>的通知》精神。

中心组成员谈感悟、谈认识,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意义深远、发人深省。林场作为黄河护岸林营造、管护,辖区内黄河滩涂湿地保护,维护生态稳定的职能部门,有责任、有义务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工作。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刘汉卿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更加珍惜黄河、精心呵护黄河。要不断学习借鉴新理念、新技术,探索新的生产要素组织模式,利用生态资源去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林场的持续发展谋求出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