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罗山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0-08-07

8月5日至6日,宁夏罗山管理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王从霞、优秀讲师张磊作辅导讲解,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撰写心得、交流研讨等方式,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管理站干部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班期间,王丛霞从“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角度作了专题辅导,张磊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主题进行讲解,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对照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有了新地认识,期间,联系自身岗位职责与工作重点,联系保护区发展目标和思路,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大家谈了认识、谈了体会、谈了感受,我今后的鼓足的干劲。

经过两天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把担当实干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奋斗热情贯穿于推动发展中,担当建设“防风固沙”生态屏障,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奋发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