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贺兰山管理局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8-07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平台,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贺兰山管理局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学习宪法及管理局重点工作、十件大事和制度汇编为主要内容,试题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并按知识类别和难易程度分类选取。题型主要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等。

挑战赛分个人答题、团体抢答和手机挑战答题三个环节。共有9只队伍27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竞赛氛围浓厚。全体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答题熟练快速。通过紧张的角逐,马连口党支部、局机关党支部、团支部分别获得集体一、二、三等奖,高昕、单衍芳、魏小军、李建平、张卫宁、李鹏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是对学习效果的真实检验,是增强党员群众理论自觉的有效实践,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贺兰山管理局将继续深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