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来源: 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日期: 2020-09-14

为了学习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学习“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9月8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书记张志东一行5人到泾源县兴盛乡兴盛村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张志东一行首先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亲切交流,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思想动态,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的意见以及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驻村工作队珍惜驻村锻炼的机会,多向村两委干部、老党员、乡镇干部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慰问中,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多方筹措慰问金1.2万元,深入困难党员、建档立卡户家庭进行慰问,先后慰问了8户家庭困难党员和建档立卡户,同时,还鼓励资助了2020年高考被一本院校录取的4名大学生。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任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