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来源: 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09-15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集体学习

9月14日,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集体学习,管理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站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中面对的新问题、新风险、新挑战,根植分区管理、分类管理、精准管理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学习要求,保护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结合保护区的森林防火、禁牧封育、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治等资源管护工作,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结合日常排查和专项检查整治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的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严格整理整顿,严防风险外溢,坚决创造安全稳定的资源管护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