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贺兰山管理局举办“庆祝管理机构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0-09-23

在这美好的金秋九月,迎来了贺兰山管理局管理机构成立七十周年喜庆日子。9月18日,在管理局新建成文体中心举办了文艺汇演,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管理站职工和演出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文艺演出。

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硕果累累,在各参演单位精心编排下,一曲锣鼓喧天的歌舞《盛世欢唱》拉开了整个演出序幕,震撼人心,各科室、管理站充分挖掘广大职工的业余爱好和才艺,一个个节目形式丰富、内容多样,有合唱、有小品、有舞蹈……舞蹈情景剧《不同年代的护林人风采》反映不同年代的一代代贺兰山人精神面貌,特别反映了青年一代护林人员的蓬勃生机;快板《贺兰山人》道出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小品《二哈抓蝎子》呈现了一线执法人员与非法猎捕分子斗智斗勇的真实场面;最后《团结就是力量》道出了新时代在新长征路上贺兰山人的磅礴雄壮力量,将汇演现场推向一个个高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文艺演出节目编排与保护区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集中展现广大干部职工争创佳绩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着力营造全局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