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与宁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0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充分发挥自治区林草局和宁夏大学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宁夏枸杞等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于9月21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共同签订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枸杞等林草产业科研攻关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达成深度共识。一是双方合作有潜力,通过发挥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达到优势互补,实现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科学研究双赢。二是双方聚焦枸杞等林草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攻关,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共同解决突出问题。三是依托宁夏大学教学与科研优势,为我区枸杞等林草产业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解决枸杞等林草产业人才短缺问题。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宁夏大学科技处、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