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严密部署防火患 坚守使命护青山

来源: 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09-25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9月23日,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保护区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华电国际宁夏新能源月亮山检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秋冬季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保护区2019-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保护区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保护区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思想自觉;落实责任,提高预防意识,强化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行动自觉。要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依法治火,科学防火,完善机制,不断创新,全面提升森林草原火灾预防和处置能力,有效减少森林草原火灾发生,最大限度降低火灾损失,巩固保护区生态建设成果,保护海原人民的“母亲山”

宁夏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办公室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