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清洁家园迎国庆 除害防病保健康

来源: 六盘山林业局 作者: 日期: 2020-09-25

——六盘山林业局专业扑火队开展2020年第九个“爱国卫生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924日,六盘山林业局专业扑火队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以“清洁家园迎国庆 除害防病保健康”为主题,明确任务,细化分工,通过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局机关大院绿化带周围的枯枝落叶、石头、纸屑,职工食堂、宿舍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专业扑火队员日常工作考核,纳入“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实践体验活动,通过细化整治任务,使全体职工主动融入到爱卫、创卫的氛围当中,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强化主动担当意识。

近年来,六盘山林业局以“爱国卫生日”活动为抓手,积极在局属各单位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各单位办公环境显著改善,干净、整洁、优美的林区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