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兴庆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研讨会

来源: 兴庆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0-09-25


近期,兴庆区林草局全体林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由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在银川市立达深航酒店举行,参会人员有国家及宁夏的花卉专家、中国花卉协会相关人员、阿里云智能高级技术专家、建设银行宁夏分行惠普金融事业部综合科负责人、91科技集团农业项目部负责人、兴庆区政府相关领导、兴庆区林草局相关领导及全体技术人员、兴庆区花卉协会成员及兴庆区花卉企业技术人员等,共计200多人。

第五届中国西部花卉产业发展大会以“黄河塞上、田园满仓、数字引领、花开兴庆”为主题,围绕花卉数字化产业发展趋势、花卉设施、花卉技术、花卉品牌建设、大数据和金融如何推动花卉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研讨。

此次研讨会大力宣传银川市兴庆区花卉产业的同时,致力于探讨解决西部花卉产业发展瓶颈问题,巩固银川“兴庆花卉”在西北地区产业的领先地位,促进花卉产业转型升级。使兴庆区的林业技术人员,尤其是花卉技术人员和花卉从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为兴庆区花卉乃至西部花卉产业发展拓宽了思路和道路。

(撰稿人:王淑英   联系方式:0951-60824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