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金秋十月风光 森林防火先行

来源: 六盘山林业局 作者: 日期: 2020-10-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六盘山林业局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10月12日,二龙河国有林场召开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安排部署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林场下辖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进入森林高火险期,必须坚持24小时值班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全面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的工作方针;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对林区再进行一次查隐患、找纰漏专项检查行动;通过多媒体平台及传统宣传手段,主动联合毗邻林场对林区周边群众进行森林防火教育宣传,切实做到联防联治,群防群治,营造浓厚防火宣传氛围,让防火理念深入人心,确保林区管护资源安全。

各护林点、检查站及机动队对各自的巡护范围进行确认,层层签订护林防火目标管理责任书,通过目标管理让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责任。

金秋十月六盘山,层林尽染,风光无限。随着森林高火险期的到来,森林防灭火工作又紧张有序的拉开了帷幕,六盘山的秀美山川,需要你我共同呵护!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