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李亚娟 日期: 2020-10-28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工作部署,10月19日,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亚娟主持,全院36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文。传达学习了《学习时报》2020年10月9日第一版刊载的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理论文章。

李怀珠院长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做了题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充分发挥林草水源涵养和水土保持作用》专题党课,他从建设先行区为何是宁夏到目前实施的林草重点项目以及我院“十四五”期间主要工作部署等六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从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我们怎么干;守好生命线,我们缺什么;争当排头兵,我们干什么几方面做了解读和要求。

李亚娟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工作要求,凝心聚力,不断提升我院林草调查规划监测水平,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