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陪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调研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

来源: 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 2020-11-06

10月30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陪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玲一行到沙坡头区、中宁县调研督导现代枸杞产业发展推进情况。自治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抓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沙坡头区兴仁镇枸杞基地、国家级中宁枸杞市场、宁夏永寿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公司、玺赞枸杞庄园等企业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中卫市沙坡头区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的汇报。针对企业反映的新建基地土地流转、滴灌设施、企业融资等遗留问题,董玲要求有关部门按照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办理时限,责任到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国家级中宁枸杞市场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后。董玲对中宁县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建设好中宁枸杞市场交易中心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规划建设国家级中宁枸杞市场要符合自治区枸杞产业整体规划。二要充分发挥市场的聚焦、辐射、带动三个功能。三要建设中宁枸杞市场交易中心,是省部共建项目,要统一规划,分部实施。四要激活市场活力,充分发挥市场交易作用。五要在市场交易的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关口要前置,确保市场交易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