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对自治区林草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来源: 防火处 作者: 日期: 2020-11-06

10月27日,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第一调研督导组对我局开展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和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自查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重点围绕行政执法制度建设、行政执法职责履行、回应人民群众诉求、执法队伍建设、执法过错追责五个方面对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通过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分别与我局资源管理与法规处、森林草原防火处和贺兰山管理局负责行政执法人员进行谈话,了解了我局行政执法工作及推行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通过查阅我局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有关资料、行政执法案卷等,对我局行政执法制度推行、配套措施、工作推进进行了全面了解。在查看资料和个别谈话后,督导组对我局开展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自查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安排部署,结合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加大整改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压实责任,紧盯不放,认真补短板、堵漏洞、抓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加快推进三项制度,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