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银川能源学院▪泾源县兴盛乡兴盛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泾源县兴盛乡兴盛村第一书记 作者: 谢应吉 日期: 2020-11-12

 

通过前期和银川能源学院团委的沟通交流和积极筹划,11月10日,银川能源学院▪泾源县兴盛乡兴盛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兴盛村村部成功举行,挂牌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谢应吉同志主持。

银川能源学院副校长梁延堂、团委书记孙瑞、土木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致远、辅导员段兆鑫、泾源县团委书记金玉锋、兴盛乡党委书记糟海学、政府乡长朱云及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群众代表8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兴盛乡党委书记糟海学代表乡党委、政府进行了致词,银川能源学院副校长梁延堂作了讲话,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

此次实践基地的挂牌,将为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社情民意、就业见习搭建了良好平台。也是兴盛村与大学开展合作的新开端,还是提高农村科技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将为下一步实施好“乡村振兴”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有力支持,更是合作双方共同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服务好“三农”工作的新起点。

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基地的合作项目会更加多样化,合作形式会更加丰富,合作成果会日益丰硕,实践基地一定会办好、办出特色,必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服务三农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产生积极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