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参加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王霈洋 日期: 2020-11-19

11月18日,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管领域党支部理论学习巡听旁听计划安排,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11次学习,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同志巡听并提出工作要求。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要求落实全院各项工作任务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院内三名同志紧紧围绕“守好生命线我们干什么;建设先行区我们怎么干;当好主力军我们缺什么;争作排头兵我们差在哪”四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徐忠结合会议指出,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作为局系统技术支撑部门,院内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重视业务知识学习,要从横向、纵向方面多学习,既学习业务技能,又学习自然资源方面知识,不断拓宽视野。院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要求完成全院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