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科技场站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奋斗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11-19

11月19日,科学技术与场站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安全工作分工意见的通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体措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等内容。支部书记仇智虎同志根据自身学习领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仇智虎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充分发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强大作用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会上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二是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岗位职责,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播放、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等形式将会议精神宣传到局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营造全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抓好2020年到期林草科技推广项目的终期验收;按照项目管理要求,稳步推进2021年新立项中央和自治区林草科技推广项目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加大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提高现代林草科技进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