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对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2019年国家级杨树良种基地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 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11-20

11月19日,宁夏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站长李英武一行4人对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2019年宁夏林木良种繁育中心国家级杨树良种基地项目进行考核验收,场长刘汉卿、副场长滕少飞和相关人员陪同。

在基地项目区,验收组对基地收集区、采穗圃等功能区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了杨树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杨树优系的选育繁育和良种新疆杨种条、苗木的生产繁育及销售等情况,并针对基地现状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议上,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内业资料对项目管理、良种生产、优系选育繁育、科技支撑、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议。

刘汉卿表示,仁存渡护岸林场将不断强化基地职能,在保存好杨树种质资源的同时继续做好杨树优系选育繁育工作,开展试验、林间调查,形成结论,为今后基地的管理和科研工作提供详实材料,并根据检查验收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完善内业资料,确保良种基地项目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