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工会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仁存渡护岸林场 作者: 日期: 2020-11-20

11月13日上午,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工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场党委书记、场长刘汉卿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始终把工会会员的利益放在首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深入职工、服务职工,倾听和传递职工呼声,了解职工困难,满足职工合理诉求,不断增强工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要坚持围绕场党委的中心工作,努力开创我场工会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工会主席岳金明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维护好集体利益的同时,坚决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把场工会建设成为党委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