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灵武市开展松材线虫病秋季专项普查培训工作

来源: 灵武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0-11-23

11月19日,灵武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林木检疫工作落实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松材线虫病防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林草局关于切实做好松材线虫病秋季专项普查工作的要求,并对松材线虫病精细化监管平台的安装和操作进行培训。各乡镇、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监测全覆盖、普查无盲区”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林场、各乡镇尽快完善基层监测队伍的组建,充分发挥护林员、乡镇林业工作站、社会化组织等防治力量作用,建设专业普查队伍,熟练应用松材线虫病精细化监管平台及手机端调查APP报送普查数据,规范填报普查数据,适应今后开展疫情常态化巡查和春秋两季专项普查工作。

议安排灵武市林木检疫站面对面技术指导、一对一实地培训,着力推进我市松材线虫病秋季专项普查工作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