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

来源: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日期: 2020-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柏森同志走进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在1号阶梯教室为师生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约3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张柏森高度关心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在余峰院长的陪同下,对校内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询问了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方式、管理运作等情况。对学院积极引企入校,深化产教融合,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柏森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建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建议》的几个特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理解全会关于美丽中国和建设生态文明的决策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分享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使全体师生深受启发。

余峰在小结中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深邃要义,准确把握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落实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协同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交流活动,融会贯通、细研深悟,增强学习实效,用学习成果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以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