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南华山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0-11-24

11月23日上午,南华山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令你印象最深的部分”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南华山实际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南华山发展标明方向;要切实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支部组织委员魏学理同志作了活动小结,要求坚持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结合南华山自然保护区实际,进一步做好人工干预生态修复、护林防火、禁牧封育、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要坚定信仰、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南华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