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0-11-25

11月24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开展了以湖湘文化的伟大精神和湖湘英杰的英勇付出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课以《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湖湘英杰与中国梦》为主题,使用PPT演讲方式,图文并茂,分别从“彪炳史册的伟人群体”、“英才辈出的传奇缘由”、“百年追梦的精神遗产”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近现代湖湘英杰对中国梦的执着追求为主题,分别从湖湘地理、文化熏陶、历史机缘等三个不同因素来讲述以左宗棠、谭嗣同、黄兴、毛泽东为代表的湖湘英杰百年追梦的丰功伟绩和传奇故事,总结归纳了湖湘英杰代代相传的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实事求是的优良品格以及卓越的领导艺术等方面的精神遗产。希望全体党员职工能够学习和传承湖湘英才的大无畏精神,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个人梦想、家庭梦想与中国梦、民族梦结合起来,为林业技术推广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消化党课的内容,感悟湖湘伟人精神,践行湖湘英才的优秀理论思想,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向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心,把科技兴林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