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参加林业技术推广总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日期: 2020-11-25

11月24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开展了以湖湘文化的伟大精神和湖湘英杰的英勇付出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忠参加会议。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田海燕同志以《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湖湘英杰与中国梦》为题,为广大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浅出的引导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个人梦想、家庭梦想与中国梦、民族梦结合起来,为林业技术推广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忠结合林业站实际工作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随着现代科技手段和服务平台的推广模式,林业推广技术不在高不可及,业务人员要有“知识恐慌”“业务恐慌”的危机感,只有在创新和推广中才能发挥林业技术应有的价值。二是充分调动干好林业技术推广工作的积极性,主动参与科技场站处中央财政、自治区财政科技推广项目,从“有字书”中学到方法,在“无字书”中习得经验,锻造成长成才的过硬本领。“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 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打造一批全程化、精准化、实战化的林业科技推广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