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院对金凤区2020年营造林工作开展核查验收

来源: 金凤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曹晶晶 日期: 2020-11-25

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院核查验收小组一行3人,对金凤区2020年度营造林完成情况进行核查验收。

验收小组先听取金凤区2020年营造林情况,然后进行了实地核查。此次实地核查共抽取13个小班,通过利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林业资源调查软件,实地验证13个小班的造林主体、面积、树种、权属、存活率等小班因子是否与上报一致。

2020年自治区下达金凤区2项造林任务,共需完成造林面积1000亩,其中新造乔木林800亩,补植补造200亩。根据造林任务要求,金凤区林业和草原局结合金凤区实际情况,将2020年营造林任务、义务植树、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行动相结合,坚持因地制宜、科学造林的原则,充分履行造林主体责任,同时,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先后在银川林场原广厦三基地西侧宽幅林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良田镇、丰登镇各村组织农户及企业种植经果林,顺利完成了金凤区2020年造林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