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做新时代追梦人,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摄影比赛

来源: 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 作者: 日期: 2021-01-11

为充分展示宁夏林业调查规划工作者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生态文明的工作成绩,宁夏林业调查规划院近期举办“做新时代追梦人,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摄影比赛。

此次摄影比赛在全院职工中共征集作品184幅,经过职工代表评选小组初评以及全体职工投票两个环节,评选出获奖作品12幅,有12位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职工投票

通过举办“做新时代追梦人,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摄影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工作风采和生活情趣,获奖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正能量,推动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单位顺利开展。

国土绿化技术服务

培训现地调查

野生动植物调查—鸬鹚

荒漠化监测培训现地调查

 

一类清查现地调查 

林地变更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