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 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 作者: 日期: 2021-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1月5日,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会由林业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田海燕主持。

会议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收入了习近平同志论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涵盖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深化文明交流互鉴等重要内容,集中体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地深化了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炼、认识书中的理论精髓,并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集中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人手一册带头学,全体党员要普遍学、深入学,结合本职工作学,并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贯彻落实应用的能力和水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要求,作为谋划和推动林业技术推广工作的度量标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