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哈巴湖管理局组织召开效能考核会

来源: 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1-01-11

互学互检补短板  年度考核促进步

1月7日,哈巴湖管理局组织召开效能考核会,管理局副局长张维军主持会议,各科室、管理站、分场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初目标任务进行述职,全面系统梳理科室、管理站(场)一年工作,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听取述职报告后,其他与会人员比照考核细则、结合报告内容打分。

会议指出,此次考核采用现场述职、现场讨论打分方式进行,就是要在这一过程中学习其他部门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年度考核并非简单的工作“痕迹”,而是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倒逼工作进步的驱动力,要通过考核“考”出真绩,“核”出实效,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实举措为推动保护区高质量发展交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