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林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草快讯

​银川市兴庆区林草局积极为彭阳县种子企业搭建学习平台

来源: 兴庆区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日期: 2021-01-11

2021年1月8日,兴庆区林草局接待彭阳县林业站组织的种子企业,为他们对接自治区优秀的种子经营企业,让他们学习先进经营理念和技术。

一是实地参观学习。兴庆区林草局的技术人员组织彭阳县的种子企业到西贝农林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远声绿阳林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场所和库房实地参观学习。

二是企业法人传授经营理念。分别请西贝农林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贾文娟和远声绿阳林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脱向银给学员们讲解了先进的企业经营方向和管理理念。

三是请技术人员分别给相关企业人员讲解了种子经营档案的建立。

四是让相关企业人员互相学习优秀企业的生产经营档案资料。

通过为彭阳县种子企业搭建学习平台,不仅使彭阳县的企业经营者学习了新的经营理念和技术,也拓宽了企业的经营范围,使两地企业建立了信息联系和技术传递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头条
智能机器人
政务服务